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桐乡市2020年第一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水平,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6月29日,桐乡市2020年第一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博物馆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活动由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开发区、各镇(街道)和体育社团的70多名文体管理员、体育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桐乡市老年体协秘书长杨恩明老师主讲,培训内容是如何指导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杨老师从赛事计划的安排、竞赛规程的制定、秩序册的编排和赛后材料的收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授。全体参加培训学员做到了认真听讲并全过程作好笔记。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得到学员的普遍认可,同时提高了学员的社会体育理论水平,还培养了学员的体育管理能力和体育指导能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科学、合理、健康、有序开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