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督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实地查看秀洲区天星社区百姓健身房、桥下多功能运动场和学校体育场地开放运营情况,副市长邢海华、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副局长陈政及秀洲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查中,从健身入口到刷脸进门……刘冬生一行按照群众日常健身流程进行了全程体验,认真听取各点位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场地资金及设施投入、运营成本、管理流程等实际,征询有关负责人的意见需求,不时与随行人员和健身群众进行交流。

随后,刘冬生一行在市体育局召开会议。邢海华副市长就体育领域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和下阶段打算做了介绍,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就“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项目的宏观思考、主要做法和运营现状做了详细汇报,刘冬生主任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刘冬生指出,体育工作是民生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的指示精神,在发展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多探索。他充分肯定市体育局在推进全民健身数字化、智能化方面做出的实践探索,勉励全局要以市委张兵书记批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需求导向,抓好项目总体统筹,进一步聚焦项目流程,抓好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抓好智慧体育社区等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品质,确保优质精准的公共体育服务可持续供给,让百姓真正受益。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