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朱忠良副局长到海宁调研运动队夏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14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办公室主任兼训竞处处长蒋阳等一行4人来海宁调研夏训工作,看望慰问了正在积极备战省体育比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于丰等陪同。

朱忠良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海宁市少体校,现场观看了射击、射箭、举重、足球、田径等项目的训练,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目前的备战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勉励各位运动员、教练员要刻苦训练,攻坚克难,勇创佳绩。

随后朱忠良副局长又来到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看望慰问海宁速度轮滑队,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队伍的管理保障、招生选材、训练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轮滑首次列入省运会比赛项目,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海宁速度轮滑队优势突出,希望下一步能够在运动员选材、注册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紧紧围绕省运会竞赛规则,突出重点,保持优势,做精做强,为嘉兴市在省运会上创造佳绩添砖加瓦。”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