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桐乡市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开赛
发布日期:2020-0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14日,2020年桐乡市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暨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预选赛在梧桐街道城西村文化礼堂内拉开了帷幕。

“预备!开始!123,123,加油加油!”上午9点,伴随着一声哨响,2020年桐乡市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拔河项目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11支农村文化礼堂代表队的88名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全神贯注,个个斗志昂扬。

来自梧桐街道新玄村代表队的张雪海今年52岁,在自己村的拔河队伍中,他肩负重任,处在“头绠”的关键位置,提前做了很多比赛准备,对于这次比赛,他是信心满满。“我平常就喜欢锻炼,体力也是不错的,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大家也是提前训练了一个多星期,我们既然来比赛了,肯定是想拿个第一名回去的!”张雪海激动地说。

在本次比赛中,有一支平均年龄50岁以上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凤鸣街道西牛桥村代表队,在他们队伍中,年龄最小的队员48岁,年龄最大的已经59岁了。作为队伍里最大年龄的队员,倪兴宝显得格外稳重,他告诉我们,虽然他们队伍的体力可能比不上其他队伍里的小年轻们,但是他们胜在有经验,相信可以取得好成绩。

“拔河比赛不容易的,非常考验体力,几场比赛下来,我已经感觉到有点吃力了,所以我们接下来要想想怎么比,怎么用巧劲来比,相信我们大家没问题,一定可以拿下好名次。”倪兴宝表示。

本届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是该市首次举办,是该市农村文化与体育运动健身融合发展成效的集中展示,共吸引了44个农村文化礼堂代表队的318名队员参与,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这些运动健儿将在象棋、乒乓球、体能比赛等项目上一决高下,展示风采。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