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海宁市举办体育进文化礼堂暨百名专家与百家文化礼堂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18日上午,海宁市体育进文化礼堂启动仪式暨百名专家与百家文化礼堂结对仪式,在袁花镇双丰村文化礼堂举行。

本次的活动主题是体育让文化礼堂“动起来”。现场还举行了拔河、乒乓球比赛,获胜队伍将代表海宁参加2020浙江省文化礼堂运动会北部分站赛。活动现场还为来自全市理论、文艺、文化、非遗及体育行业的百名专家中的25位代表颁发聘书。下一步专家和文化礼堂将以一对一结对的方式以理论专家、文艺专家、文化专家、非遗专家、体育专家为主体,以文化礼堂为平台,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方式,从专家所能、文化礼堂和群众所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结对活动,帮助结对村文化礼堂提高举办体育赛事水平。

此次在双丰村文化礼堂率先开启全市体育进文化礼堂,就是要通过体育让文化礼堂活起来,让群众百姓动起来。体育走进文化礼堂,也能让全民健身更进一步的走近基层群众。接下来,将有更多的体育资源向乡村流动,为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加码”,助力乡村振兴与高质量、高水平的健康海宁建设。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