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南湖区教体局赴遂昌开展“山海协作”体育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动“南湖—遂昌”两地教育体育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交流,7月16日—18日,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琴芬率体育科和教育科负责人及四所中小学校长,前往遂昌开展“山海协作”南湖—遂昌体育教育对口交流活动。

7月17日上午,南湖区教育体育局与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签订“山海协作”两地体育合作交流协议,同时向遂昌县捐赠5万元体育器材经费;秀城实验教育集团、实验初级中学教育集团分别和遂昌县妙高小学、遂昌三中签订结对交流协议。遂昌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孔贤、副局长季国良、教育局督学肖飞、体育产业科、体育中心负责人及两所对口学校在遂昌体育中心参加签约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两地分别交流了在体育教育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验,共同探讨了体育教育发展之路,他们对南湖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参观考察了遂昌体育中心各类场馆,深受启发,必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为南湖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增添动力。下午,一行人来到遂昌育才小学乒乓球俱乐部,向运动员们赠送运动服、球拍等物品。同时,我区乒乓球教练为学员们送上了一堂高水平的乒乓球现场教学课。

通过此次多领域交流合作活动,对两地今后体育教育资源共享,全民健身活动深度融合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促进了两地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不断增进了两地人民的健康和友谊,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