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全市体育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28日,全市体育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市体育局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印发了全民健身月活动方案,就加快推进年度省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省运会备战、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以及全市重大体育设施建设规划和产业项目评创工作做出部署。市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体育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体育科长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体育赛事举办、体育产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全市体育人迎难而上,做了大量卓越有成效的努力。她强调,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要进一步聚集推进体育市县一体化改革和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两大重点任务,全市域统筹抓好“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和“10分钟健身圈”建设等工作,为全市争创国家首批运动健身模范市做好各方面准备。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