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以牌会友促交流 嘉善县队在第二届青嘉吴桥牌联谊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20-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营造长三角地区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促进桥牌运动交流发展,74日下午,由吴江区体育总会主办、吴江区桥牌协会承办的“姑苏净化杯”第二届青嘉吴桥牌联谊赛在吴江黎里开幕。赛事吸引了三地10支队伍参加,我市嘉善县受邀组成2支队伍共12人参赛,在两天的赛程里,嘉善一队荣获冠军。

近年来,桥牌运动深受青睐,嘉善县在县桥牌协会的正确引导和不懈努力下,桥牌运动发展迅速,参赛队伍日益壮大,赛事经验不断丰富,培育出一支多层次的人才梯队,构建了具有嘉善本土特色的桥牌品牌。

此次三地同台竞技、以牌会友,进一步推动桥牌运动在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和交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深深注入到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之中。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