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一行专程赴市体育局调研,听取了全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和“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项目重点介绍,对近年来全市体育改革创新发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市体育局近年来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每年都能“办一件大事”,乘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嘉兴国际马拉松的之势,今年又推出了“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平台,并获得了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嘉兴市分赛区第一名,充分体现了市体育领导班子有思路、有举措、有担当。

卓卫明强调,全市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运动家”平台精准化服务、体育产业稳企业促增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三个方面切实做好深化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十四五”规划、推动民生事业、体育+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

此次调研是卓主任正式到人大工作后部门走访的第一站,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李蒙陪同调研,市体育局王蕾局长做工作汇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