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20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海盐县预选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0-08-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阵地作用,扩大农村体育赛事供给规模,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浙江建设,根据浙江省体育进农村文化礼堂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 年)》,体育让文化礼堂“动起来”——2020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海盐县预选赛日前在秦山街道秦兴社区正式开赛。

来自9个乡镇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秦山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望海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于城镇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接下去,冠军队将代表海盐县参加9-10月在嘉善举行的北部分站赛。

拔河考验了团队契合不舍和团队合作的精神,9支队伍的运动员们完美诠释了“拼搏才能胜利”的精神,接下去,2020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海盐县预选赛象棋竞赛、乒乓球、体能测试竞赛也将逐步开展,拓展“全民健身月”影响力,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