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桐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08-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7日——19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桐乡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桐乡市人民政府承办,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市)24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苍南飞林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台州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杭州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温州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四名,湖州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五名,金华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六名。

比赛中,选手们腾空飞脚,动作刚劲有力,刀枪棍拳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声,这场武艺高强的比赛,让现场观众着实体验了一把“武林争霸”的快感!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