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2020年嘉兴市青少年篮球(甲组)锦标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9日到8月21日,由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教育局主办,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乡市教育局承办的2020年嘉兴市青少年篮球(甲组)锦标赛在桐乡技师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支男、女代表队,共11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为期三天的锦标赛落下了圆满的帷幕。男子组前三名分别为:桐乡市代表队、海宁市代表队、平湖市代表队。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嘉善县代表队、桐乡市代表队、海盐县代表队。

篮球是一项充满正能量的团队运动,让每一个运动员在运动过程中懂得了团结合作吗、顽强拼搏。赛事本着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并参与篮球运动,让更多学校的学生充实我市篮球后备人才队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