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20“时尚濮院杯”杭嘉湖第二届象棋业余精英赛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0-08-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2020“时尚濮院杯”杭嘉湖第二届象棋业余精英赛于8月23日在濮院镇镇政府会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院镇人民政府主办,濮院镇文体站和桐乡市象棋协会承办。有来自桐乡本地及杭州、湖州、嘉兴等地的16支队伍90多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午九时许,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首先由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沈利民致辞,再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范利学宣布活动开幕,接着由裁判长屠阆桂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比赛开始"一声令下,众棋手相互握手问候后,只见众将手起棋落,一时间,楚河汉界战火纷飞,落子声、摁钟声随即响起。但见有的挺兵,有的飞相,有的架炮……。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过一天激烈的较量,下午四时许鸣金收兵,比赛全部顺利结束。最终夏天舒荣获本次比赛个人冠军,费勤学荣获本次比赛个人亚军,袁健翔荣获本次比赛个人第三名,获得第四至第十六名的个人分别是唐旭呜、尤云飞、程孟胜、腾关夫、钱永铭、宛龙、王建中、付建昌、刘扬威、汤新生、房涛、吴宜翰、吴智明。桐乡槜李芬芳棋院队、湖州弈天棋缘队、濮院镇文体队、余杭区棋协队、杭州西湖队、单提马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的前六名。

本次活动为广大棋友提供了比赛的平台,使棋友们获得了一次以棋会友,互相交流,提高棋艺的机会,同时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健康桐乡”建设工作的开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