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为创造“金色生活”共建“精神板块”贡献体育力量 ——市体育局认真学习传达省市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5日下午,市体育局系统“体育大学堂”暨党员集体学习会在少体校召开。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冰冰教授受邀在会上作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希华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施希华指出,省委和市委全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讲话精神,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省市打造“重要窗口”和“精彩板块”推进各项事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作为首先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市委“15410”的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发展上来。当前,正处于创建全国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关键环节,“运动嘉”智慧体育社区建设正持续深入,全局上下既要坚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又要对标对优、抓好落实,以扎实的举措推进体育惠民,为创造“金色生活”共建“精神板块”贡献更多体育力量。

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的青年干部参加了学习。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