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桐乡市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8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一大早,桐乡市开发区(高桥街道)高桥社区健身球场就已热闹非凡。桐乡市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暨“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启用仪式在此举行。市领导潘敏芳、费玉林、徐剑东、曾正君等出席开幕仪式。

作为“五月的阳光·风雅桐乡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本届运动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形势下举办的一届体育盛会。开发区、镇(街道)组项目共吸引了全市44支队伍,500多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后,熟悉的旋律响起,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率先举行。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上场。伴着音乐的节拍,他们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9个项目,除了广播操、武术、跳绳外,还有篮球联赛、足球联赛、乒乓球联赛等群众参与度高的项目。比赛一直持续至11月结束。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