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健康海盐.幸福百姓”全民健身日展示暨“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启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8日晚,2020“健康海盐.幸福百姓”全民健身日展示暨“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启动仪式在海盐县首个“运动家”样板点望海街道北荡社区举行。

活动采用直播形式,让老百姓从线上线下同步感受全民健身氛围: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手把手教你注册和使用“运动家”小程序、有武术协会“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培训进百姓健身房、有篮球友谊赛送进结对文化礼堂、有瑜伽协会百人健身瑜伽展示、有网红舞蹈队——艾尚舞之队的激情排舞、有体医融合咨询等等。在场群众激动地说:今晚我们的望海沸腾了!

为了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海盐还有诸多活动同步开展:游泳池、体育馆免费开放;棋类协会送比赛进文化礼堂、长跑协会梦湖公园12公里健身跑、户外运动协会社会三级指导员培训等。同时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海盐县预选赛也将于8月9日在秦山街道秦兴社区拉开帷幕。

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活动标志着该县2020年“全民健身月”活动正式启动!至今年10月底,海盐县将建成8个“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