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善县隆重举行2020嘉善县全民健身月暨“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在全国第12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7日上午,2020嘉善县全民健身月暨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启动仪式在嘉善县姚庄体育公园举行。

 活动由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善县姚庄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嘉善县姚庄镇文化站、嘉善县体育中心共同承办,祥云健身、五月普拉提·瑜伽共同协办。

 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青、姚庄镇党委副书记宋了了、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姚庄镇党委委员江继铭、姚庄镇副镇长王丽君、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化发展科科长金林峰出席,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文化站长,各村(社区)体育工作负责人,县级各体育社团秘书长,各镇(街道)拔河比赛运动队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祥云健身团队带来的动感单车、姚庄镇老年人太极拳、五月普拉提·瑜伽展示、嘉善刘利红少儿武术等形式多元、丰富精彩的暖场活动点燃了活动现场。

姚庄镇党委副书记宋了了致欢迎词。她表示,姚庄镇将积极做好“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试点工作,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以“互联网+体育服务”为支撑的全民健身服务新模式,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和社会群体自发参与进来。

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青致辞,他表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是该县双示范建设中提升公共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20嘉善县全民健身月暨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启动,全县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打造更多的百姓身边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让百姓获得更多智慧化体育发展带来的红利

 “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是以社区(村)为建设单位,探索开展政府扶持、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区全民健身服务新模式。活动现场,两侧大屏幕播放了运动家小程序介绍视频。

 在最后的倒数声中,出席领导共同推杆,2020嘉善县全民健身月暨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正式启动!

  跟随着现场讲解员的介绍,现场的嘉宾朋友开启了一次独特的智慧“运动家”之旅。大家共同参观了姚庄体育公园室外智慧体育设施,体验了桃源新邨“运动家”社区百姓健身房设施。现场,不少市民高兴地表示,智慧体育设施的打造,让百姓的健康生活更加幸福。

在桃源新邨文化礼堂,体育让文化礼堂“动起来”得以实践,三场活动轮番上阵。乒乓球挑战赛、羽毛球挑战赛、拔河比赛,展现了参赛选手们永不放弃、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现场的欢呼、加油声振奋人心。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全民健身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值此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之际,我们积极倡导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和社会体育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月”活动,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科学化、社会化、常态化发展,兴起全民健身新风尚。

88日当天,县体育公园祥云健身馆、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各镇(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农村文化礼堂以及祥云健身阳光路店、炮台口店等体育健身场所将免费对外开放。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