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陈政副局长到海盐县督查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到海盐县督查省、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范宏伟、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封伟国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我县通元镇新拱村“运动家”体育智慧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通元村笼式足球场和澉浦镇茶院村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多功能运动场、“运动家”体育智慧社区等六个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

陈政指出,这些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周边居民的健身需求,提高了体育场地的使用率,丰富了大家的文化体育生活。陈政要求该县要加快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做好硬件建设和器材采购工作,同时发挥好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指导锻炼者正确使用各类器材,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