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20桐乡市首场乡村中长距离健身跑开跑
发布日期:2020-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12日清晨,桐乡市崇福农创园人头济济、热闹非凡,崇文家苑2020崇福镇十公里健身跑正在这里举行。活动由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崇福镇委员会、崇福镇人民政府主办,崇福镇文体站、共青团、妇联、总工会、退伍军人服务站、残疾人联合会、乡村振兴办承办,桐乡市传媒中心,桐乡市马拉松协会协办。有近3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一堂,用跑步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新观念、全民健身新理念。

7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跑友们纷纷冲出起点,健身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长跑队员们按照自己报名的组别,分别参与3公里迷你跑和10公里健身跑。充满活力的长跑队伍奔跑在紫薇园的环形道路上,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分钟后,3公里迷你跑的参赛者们陆续到达终点。尽管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然兴奋不已,相约明年还要来参加长跑活动。另一边,一支“专业”的队伍撑起了本次活动的10公里健身跑。他们中有不少征战过北京、上海、大连等地的马拉松大赛,经验丰富、实力强劲。刘继辉是一名资深跑友,曾获得河山镇马拉松比赛冠军。他说,自己来桐乡4年,跑步2年,可以说见证了桐乡跑步氛围的慢慢兴起。“今天的跑道太完美了,沿途风景也很漂亮。”刘继辉笑着说道。

   跑一次步,认识一座城。此次健身跑活动放在崇福镇农创园举行,既是对全民健身运动的有效践行,也是对乡村振兴的有力助推。

    据悉,除了3公里迷你跑和10公里健身跑外,活动现场还同时启动了2020崇福镇10公里线上挑战赛,通过前期网络报名,共有2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参加。他们可在2天时间内,将完成的10公里长跑挑战上传至网络平台,工作人员将从中挑选50名优秀选手送出活动礼包。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