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乒乓球业余锦标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12日上午,“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全国乒乓球业余锦标赛系列赛(浙江站)暨“鸿翔杯”浙江省第三届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在海宁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近350名男、女乒乓球高手参与角逐。

前奥运会冠军、世乒赛冠军、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王励勤,浙江省乒乓球协会会长吕毅强,浙江省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嘉兴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董苗虎,海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朱黄龙,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国华,浙江省乒乓球协会副会长、鸿翔控股集团董事长姚岳良,前国家队教练李晓东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浙江站分为男、女团体对抗赛,男、女单打,男、女少年单打三大竞赛项目,各年龄段单打第一名还能获得“浙江省业余国球王”的称号,如疫情防控条件允许,更有机会在今年10月底参加中国乒协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力中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

据了解,“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国乒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良好服务的举措之一,全部系列赛将在河北、浙江、安徽、湖北、黑龙江、贵州、海南、甘肃、重庆、山东等十个省市进行。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