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南湖区2020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0-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19日上午,当裁判开场哨音刚落,小球员们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我区2020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由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湖区教育体育局 、南湖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协办,联赛将持续1个半月,利用每周双休日比赛。全区共有14所中学、21所小学(校区)69支球队87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各组别分别决出前八名给予奖励。

近年来,南湖区积极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贯彻“选好苗子,从小培养,打好基础,系统训练,积极提高”的足球训练方针,以竞赛促训练,促提高。我区现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8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3所,省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所,省级足球特色幼儿园2所。全区校园足球呈现良好发展势头,重视体育、热爱足球、崇尚运动的氛围日益浓厚。

比赛期间,联赛组委会采取了现场体温检测、检查“健康码”、比赛现场“空场”等一系列防疫措施,以确保比赛安全。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