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20年“浙江平湖•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在平湖开赛
发布日期:2020-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21日上午,“当湖十局”围棋公园开园暨2020年“浙江平湖·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开幕式举行。中国围棋协会、浙江省围棋协会、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嘉兴市体育局相关领导,我市领导仲旭东、吴金华、方晓烈、戴建忠、许静出席。

IMG_2346

当天,2020年“浙江平湖·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正式开赛。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围棋名宿和顶尖棋手齐聚平湖,同场竞技、展开激烈厮杀。

IMG_2345

“当湖十局”围棋主题公园,选址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东湖景区,主要建有围棋馆、永年阁、观棋山、游船码头等特色景观,与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李叔同纪念馆、吴一峰纪念馆、非遗纪念馆等景点串联成线,共同构成了内涵丰富的环东湖文化长廊,塑造了平湖底蕴与活力兼具的全新形象。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