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2020赛艇小镇启用仪式暨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19日,2020赛艇小镇启用仪式暨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曹桥街道隆重举行。平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水良,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姚仲华,嘉兴体育局副局长施希华,平湖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刘祥志,平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平,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晓烈等出席仪式。

赛艇小镇坐落在平湖市曹桥街道马厩村,总投资1080万元,是一个配备标准水上赛艇航道、专业艇库、标准化水上码头的赛艇运动基地。赛艇小镇由世界级冠军亲临指导,开展项目培训普及和推广,参加国内外知名赛事等,吸引赛艇爱好者和游客前来运动、旅游。

在当天的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中,杭州的浙江万科赛艇运动俱乐部获得第一名,江苏南京的艇友赛艇运动俱乐部获得第二名,平湖合木的赛艇俱乐部获得第三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