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海盐县举办第九届浙江自行车联赛(第三站)海盐“南北湖杯”山地车湿地越野赛
发布日期:2020-09-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26日,2020年第九届浙江自行车联赛(第三站)海盐南北湖杯山地车湿地越野赛在海盐南北湖顺利举行。本站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海盐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省内11个地市51支参赛队伍的168名选手在南北湖山海湖间急速穿梭,奋力前行。

本次比赛设置为湿地越野绕圈赛,选手们首先在南北湖景区东大门外开始荣誉骑行,至九曲径登山口到达赛道起点。赛道由水泥路、石子路及爬坡路段组成,以石子路为主,全程约 25公里。选手们在这里展现了精彩的骑行表现,以及超越自我、突破极限的运动精神。

浙江自行车联赛是由浙江省体育局历经9年打造的自主品牌赛事IP。赛事依托浙江秀美风景和独特地形展开,以越野赛和爬坡赛为主。海盐“南北湖杯”山地车实地越野赛为本年度赛事第三站,共设精英组、大师组、女子组、大众组、本地组五个类别。最终施文通获精英组第一名,王家东获大师组第一名,廖彬彬获女子组第一名,徐佳文获大众组第一名,海盐追风竞技队获本地组第一名。

本站赛事也是海盐南北湖举办浙江自行车联赛分站赛的第九个年头。南北湖独特的湿地越野挑战难度以及“山海湖” 融于一体的自然风光,受到了浙江自行车联赛骑友们的喜爱。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