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射击比赛在海宁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日前,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射击比赛在海宁市射击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1支代表队的16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以省级射击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为主,分中学组和小学组,中学组设有12个项目,小学组设有6个项目。比赛新设的激光枪项目是一个新兴的项目,对于青少年射击训练有着积极的辅助作用,特别是学校开展射击项目更便于安全管理和使用。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衢州白云学校(中学)、海宁市南苑中学、长兴县龙山中学分别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绍兴上虞区博文小学、衢州白云学校(小学)、黄岩区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前三名。本次比赛促进了各地市中小学校射击队的交流,有利于校园项目的开展,对于培养射击人才,对提升我市射击运动项目的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