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兴健儿参加省健身气功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积极推进我市传统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我市体育团队的繁荣。10月9-10日,由桐乡乌镇镇和崇福镇组成的两支健身气功队伍,作为嘉兴代表队参加了在浙江德清举办的“庆建党百年华诞 迎杭州亚运盛会”2021年浙江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本次比赛中两支队伍分别选择健身气功八段锦和五禽戏为集体参赛项目。参赛队员虽大部分为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但丝毫不怯场。队员们在悠扬舒缓的音乐声中伴随着音乐缓缓起势,柔中有刚,刚柔并济,一招一式,一张一弛,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极具健身功能又富有美感。

通过两天的比赛,嘉兴市代表队最终获得集体三等奖,另外孙才林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我市健身气功项目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得到了普及与推广。本次参加省级比赛,是我市群众性健身气功的一次展示,更是我市推动全民健身,落实体育惠民的积极响应,助力全市营造群众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