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全运会冠军缪飞龙回母校看望教练与队员
发布日期:2021-10-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十四届全运会皮划艇冠军缪飞龙利用大赛后回平湖调整期间,专程回母校平湖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探望教练与在训小队员。

回到他曾经挥洒汗水的训练场,缪飞龙和在训小队员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和训练心得:只有不断地坚持自己的梦想,才能使梦想变为现实。希望我的经历给你们带来积极向上的动力,为我们平湖的体育事业贡献更多的优异成绩。

和队员面对面交流后,缪飞龙在训练场上认真地指导小队员们,时不时地纠正他们技术动作中的错误,并亲自示范讲解。

近年来,平湖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作为浙江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积极向上级训练单位输送优秀体育人才,先后涌现了吴林、李超群、戴晓蝶、缪飞龙等一批国家健将运动员。

10月中旬,缪飞龙将启程赶往国家集训队开始备战2022杭州亚运会和2024巴黎奥运会,期待他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前进,为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平湖速度与力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