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桐乡市人大代表实地调研体育民生实事
发布日期:2021-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月13日下午,桐乡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调研2021年度桐乡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林参加调研。

人大代表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屠甸镇海星村村级全民健身广场和智慧体育社区、市总工会百姓健身房、市全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我市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体育场地设施管理运行等情况。调研小组每到一个项目点,详细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内容、进展、完成时间、开放服务等方面,要求立足为民服务根本出发点,高质量如期完成今年的体育民生实事。

今年以来,我市以完善体育公共服务配套,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重点,全面推进民生实事体育项目建设工作,将建成智慧体育社区25个、小型多样专业的体育场馆18个。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开放后,将成全国领先的体育+创新产业示范园区、“全民健身乐园,都市活力中心”和体育文化交流的窗口。

调研组对于今年来我市体育民生实事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层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和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广大人民群众追求更高质量生活提供了保障,是民生民心工程的重要内容。调研组同时建议要注重体育场地设施多功能性、亲民便民性,要因地制宜建设体育民生实事项目等意见。体育民生项目直接关系百姓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实施体育民生实事工程是提高百姓福祉的最好体现,我市要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各项体育民生实事,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