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21年第十届浙江自行车联赛(首站)海盐南北湖山地车湿地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月16日,2021年第十届浙江自行车联赛(首站)海盐南北湖山地车湿地挑战赛在海盐南北湖顺利举行,本站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海盐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省内11个地市近200名选手在南北湖山海湖间急速穿梭,奋力前行。

本次比赛设置为湿地绕圈挑战赛,九曲径登山口为起点,赛道由水泥路、石子路及爬坡路段组成,以石子路为主,全程约 25km。选手们在这里展现了精彩的骑行表现,以及超越自我、突破极限的运动精神。

浙江自行车联赛是由浙江省体育局历经10年打造的自主品牌赛事IP。赛事依托浙江秀美风景和独特地形展开,以挑战赛和爬坡赛为主。海盐南北湖山地车湿地挑战赛为本年度赛事首站,共设精英组、大师组、女子组、大众组、本地组五个类别。经过激烈角逐,长沙顺时针车队的施文通获得男子精英组第一名,山猫单车队的王家东获得男子大师组第一名,羚锐制药女子力量车队的谢翠峰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安徽暴风天籁的刘太意获得大众组第一名,海盐喜德盛37单车俱乐部获得本地体验组第一名。

今年是海盐举办浙江自行车联赛分站赛的第十个年头,也是唯一承办每届赛事的地区。南北湖独特的湿地挑战难度以及“山海湖” 融于一体的自然风光,受到了浙江自行车联赛骑友们的喜爱。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