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逐鹿禾城再鸣新声,嘉兴冰雪运动中心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21-10-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月18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第七届“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嘉兴晶晖嘉宴中心举行,会上嘉兴冰雪运动中心项目作为重点合作项目上台并签约,双方将加快推进冰雪运动在嘉兴的推广和产业化运营,打造长三角冰雪运动标杆项目。浙江万朵城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水杰先生作为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鸿翔集团总裁姚惟秉先生出席。


项目签约现场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嘉兴市主城区,2010年3月被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块规划控制面积110平方公里,总人口超过37万,依托区位交通优势、主城区科技人才资源和港口岸线资源,着力打造成为省、市重点的开放载体和产业平台,建设成为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嘉兴经开区 

嘉兴冰雪运动中心项目位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汇街道内,总用地面积约131亩,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项目将以创造都市健康生活为梦想,以新体育、新商业、新场景为运营理念,整合体育+文旅+娱乐+商业的多元业态,投资建设和运营国际冰雪运动中心,打造国际冰上运动赛事中心、专业冰雪运动培训基地、冰雪文化产业中心和冰雪运动推广基地。

项目意向图


嘉兴冰雪运动中心将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发展目标,围绕冰雪运动“南展西扩”的国家战略,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和运营专业冰雪场地,填补嘉兴市国家级冰雪运动基地的空白,完善城市以体验式消费为重点的商业配套,打造城市运动休闲服务综合体,促进文体旅商产业融合发展,展示嘉兴历史文化悠久、生态欢聚优美、宜居宜业宜商的良好城市形象。


项目意向图

建成投运后将积极承办各级别冰雪赛事,承接国家、省市冰雪专业队日常训练、国际国内专业俱乐部集训、国内外冰雪品牌训练营、冰雪进学校和进社区等培训交流活动。

加快促进体育和旅游消费,最大限度地满足周边居民体育运动、健身休闲、购物娱乐、创业办公等需求,提高城市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