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平湖市水岸交融绿道徒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月24日上午,平湖市“润浩杯”水岸交融绿道徒步大会顺利举行,平湖市关工委主任邱其良,平湖市文旅局局长、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吴东伟,平湖市科协主席林士良等出席开幕式,并一起参加健步走。

本次活动是2021年全国“走大运”全民健身健步走平湖市分会场活动之一,由平湖市体育总会主办,平湖市乡村户外运动俱乐部执行承办。

本次徒步大会活动地点在平湖市最美绿道——水岸交融绿道,路线从明湖景区绿道起点开始,途径漕兑港河西岸绿道,至胜利路、池海路、启元路、当湖路,从当湖桥面到东岸,往北走水上栈道至陆维钊书画院东折返,然后沿漕兑港河东岸绿道回到明湖景区终点,全程8公里,来自平湖市各界2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活动。

近年来,随着户外运动的兴起,健步走成为市民们最青睐的运动项目之一。本次水岸交融绿道健步大会的举行,让健步走爱好者在领略美丽家乡“金平湖”秋之风采的同时,一起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