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2021年嘉善县体医融合交叉培训”在县图博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我县体育现代化创建奠定坚实基础,近日,由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嘉善县卫生健康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嘉善县体医融合交叉培训”在县图博中心举办。来自各镇(街道)体育业务骨干、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各县级体育社团体育社会指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设置了运动损伤预防、紧急救护、心肺复苏和AED除颤仪使用实战演练等多项内容,既有理论培训又有实操演练,让参培人员对赛事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突发事件急救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更熟悉地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和AED除颤仪使用方法。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全县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创省体育现代化县,我县已连续开展了多项公益大培训和送健康素养、送体质监测下基层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联合县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体医融合公益培训,大力拓展“体医融合”的深度和广度。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