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2021“时尚百步”杯长三角网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月23日,2021“时尚百步”杯长三角网球邀请赛在海盐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网球协会指导,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盐县体育总会和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共同主办,共有来自浙江、上海、江苏3个地区8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百步美克斯网球馆和西塘桥开发区创业公寓场地两个赛区。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由青年组双打、女子双打、常青组双打三场双打组成,对团队的配合和战术的安排要求特别高。最终东道主海盐县网球协会摘得冠军,嘉兴市网球运动协会获得亚军,建德市网球协会和江苏省苏州工业园网球协会金鸡湖俱乐部并列季军。

近年来,海盐县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赛事,引进众多高规格比赛落户海盐,今年已举办2021年浙江省斯诺克巡回赛、2021浙江省自行车联赛海盐站和2021嘉兴市青少年击剑比赛等高水平比赛,这次网球赛的落户有助于我县网球运动普及和推广,扩大网球运动的影响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