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省社区运动会嘉兴健儿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0月29日至31日,2021年浙江省社区运动会(象山站)气排球、太极拳比赛在宁波市象山县举行。由桐乡梧桐街道和开发区(高桥街道)组成的两支气排球队伍以及由桐乡濮院镇和崇福镇组成的两支太极拳(剑)队伍,作为嘉兴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25支代表队在赛场上活力迸发、奋力拼搏,以拳拳之心庆祝建党百年,以飒爽之姿迎接杭州亚运。

本次比赛分气排球、太极拳(剑)两个大项,37名嘉兴健儿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嘉兴桐乡濮院镇代表队获集体太极剑银奖,嘉兴桐乡崇福镇代表队获集体太极拳铜奖。其中,嘉兴桐乡崇福镇代表队周秧之和范晓英分别斩获女子42式太极拳和女子42式太极剑冠军,嘉兴桐乡崇福镇代表队杨业军获男子24式太极拳第二名、杨小泓获女子32式太极剑第三名,嘉兴桐乡濮院镇代表队屈娟华获女子42式太极拳第二名、翟荣芳获男子42式太极剑第三名。

本次赛事提高了全社会对“全民健身”的认识,加快促进了运动日常化、生活化,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群众身边赛事,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运动、参与运动的良好氛围,支持和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