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首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总决赛,桐乡健儿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总决赛于上海市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包括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滑板四个项目,来自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的三省一市轮滑代表队参与此次赛事。

为保障参赛质量,省轮滑协会在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的关心、指导下,于10月16日至17日在省内多地开展了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预选赛(浙江站),结合参赛要求和省内工作实际情况,最终选派出4个项目代表队60余人赴上海参赛,其中由桐乡市轮滑运动协会输送的3名小选手参加自由式轮滑比赛项目。

决赛当天,我省运动员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28金20银21铜的好成绩,桐乡3名选手贡献1金1银3铜。

成绩取得的背后,离不开教练员的科学训练、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学校与俱乐部的支持,更离不开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相信,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重视和关心下,桐乡市轮滑运动协会进入发展的快速路,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行业人才,在各级各类比赛中为桐乡体育争光添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