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推进兴奋剂反防常态化—嘉兴市体育局开展反兴奋剂专项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反兴奋剂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十七届省运会备战工作,11月16日下午,嘉兴市体育局联合省反兴奋剂中心开展反兴奋剂专题教育讲座,对反兴奋剂知识和业余训练反兴奋工作如何开展作了专题培训。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市体育局训竞处(竞赛中心)全体管理干部,各县(市、区)体育分管局长、体育科科长,各级少体校校长、在编教练员,市级基地校、体教融合校校长共计1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由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施佳慧博士授课,按兴奋剂概述、《兴奋剂刑事案件司法解释》进行解析。同时,又以案为鉴针对兴奋剂违规、业余训练兴奋剂问题与规范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培训人员,还进行了集体宣誓,并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最后朱忠良副局长强调,教练员、相关训练管理干部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法纪意识,重点将各项工作落实落深落细,把反防任务项目化、清单化、知识常识化、落实反防常态化。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所有参训人员对反兴奋剂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反兴奋剂意识,增强了反兴奋剂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表明我市对兴奋剂“零容忍,零出现”的决心,为备战十七届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打好前战。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