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我局网球队在市直机关运动会网球团体比赛中蝉联冠军
发布日期:2021-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2021年10月30日,嘉兴市直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网球团体比赛在嘉兴市中央公园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12支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参赛。陈政、王立群、申超、吴雷、钱立代表我局参加比赛。





我局队员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敢拼敢打、紧密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蝉联冠军。市公安一队获得亚军,党群文化联队、环科应急联队分获三、四名。五-八名依次为传媒联队、市税务局、清华长三院、农业自规联队。



我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运动会各项赛事活动,充分展现了体育人拼搏实干、创新争先、再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面貌。接下来,我局全体同志将在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感召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带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助推嘉兴体育高质量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