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海盐少体校自行车队在省青少年山地车锦标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1日,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山地车锦标赛在金华磐安开赛,海盐少体校自行车队再次创造了优异战绩。运动员华齐、徐俊哲包揽男子甲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蒋子强勇夺男子乙组个人计时赛第一名、越野赛第二名;华齐、徐俊哲、郭颜志斩获男子甲组越野团体赛第二名;蒋子强、田皓宇、陈浩然获得男子乙组越野赛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实力强劲的车队。强强对决,是对运动员实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也是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海盐少体校自行车队几年如一日,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洒下无数汗水、付出艰辛努力,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训练强度,多次代表嘉兴市参加省级及以上比赛,成绩优异。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