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屹琪杯”2021年嘉兴市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暨2021年嘉兴市青少年自由式轮滑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了落实嘉兴市体育局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部署会议的工作任务,积极备战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与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轮滑比赛,“屹琪杯”2021嘉兴市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暨2021嘉兴市青少年自由式轮滑选拔赛成功举行。本次赛事由嘉兴市体育局指导,桐乡市体育总会、嘉兴市轮滑协会主办,桐乡市轮滑运动协会、桐乡市吾悦广场承办,来自嘉兴五县两区的百余名轮滑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宣誓,同时本土选手为大家献上了精彩轮滑舞蹈表演,随着本场比赛的重量级嘉宾——轮滑世界冠军虞俊颜的登场,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共设5大项目:滑行比赛、双鱼速度过桩、单脚速度过桩、花式绕桩以及轮滑舞蹈。竞技场上高手如云,上演速度与激情。花式绕桩以及轮滑舞蹈项目,颠覆人们对传统轮滑的认知,选手们身穿闪亮的演出服、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为轮滑这一项阳光充满活力的体育运动抹上一层艺术色彩,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最终桐乡漫步轮滑以绝对的实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双子星轮滑获得团体第二名,桐乡闪电轮滑获得团体第三名。接下来,嘉兴籍选手将以此成绩进行选拔,作为嘉兴市自由式轮滑队队员,代表嘉兴市参加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

近几年,轮滑运动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在世界各大体育赛事中频频亮相,备受关注,加之国家体育总局“轮转冰跨项选材”助力冬奥计划,轮滑项目也从小众走向大众。实现轮滑项目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扶持,更需要每个轮滑人脚踏实地,共同努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