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嘉兴首批“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打造2.0升级版
发布日期:2021-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围绕构建人的全生命周期公共服务优质共享的新机制,我市着眼于覆盖全市域、全人群、全周期的公共体育服务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积极推进“社区运动家”迭代升级,打造“体有所健”一站式典型应用,统筹构建高水平“10分钟健身生活圈”。

塘汇街道率先完成长纤塘“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蝶变跃升。今年以来,塘汇街道瞄准“服务提档 能级跃升”定位,通过加大投入、组建社团、举办活动等,多措并举率先完成长纤塘“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扩容升级,精心打造2.0升级版全民运动典范。推进全民健身工作走深走实,大力提升惠民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全民运动中来,持续打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运动新生态,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为2020年度嘉兴市首批85个“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之一的塘汇街道长纤塘“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是社区通过智能物联“2+X+IoT”模式,联动辖区内的长纤塘社区百姓健身房、茶园大桥桥下多功能运动场、建校南侧笼式足球场、茶园小学、禅瑜院瑜伽馆等多个运动场地,形成以“生态+绿色+健康+运动”为特色的“10分钟健身生活运动圈”。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