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1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宣讲活动。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局机关,机关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分会场设在少体校,少体校和体彩中心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黄擎副局长主持,蒋阳副局长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施希华副局长部署嘉兴市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同志就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六讲六做”作了专题宣讲。

王蕾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充分体现嘉兴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彰显红色根脉的政治责任。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六讲六做”大宣讲的丰富内涵与重大要义,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好大宣讲活动是学思践行“两个确立”新论断的实践行动,是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载体,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党史,从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王蕾强调,今年以来,嘉兴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公共体育服务取得长足进步,体育数字化改革走在全省前列,“社区运动家”正成为嘉兴体育核心品牌。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出干劲,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建设长三角体育现代化先行市的战略目标,推进体育向均衡化、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强化我市体育发展新动能,体育赋能共同富裕新价值,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嘉兴打造“三城一地”和努力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凝聚更大的体育力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