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嘉兴体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开废票工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1-0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由嘉兴体彩举办的以“光辉历程·红动浙江”为主题的即开废票工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光辉历程·红动浙江”为主题,利用即开票制作成有故事的工艺作品,围绕建党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以及反映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开展艺术创作,生动讲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中国故事,塑造体彩公益形象,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为期近两个月,共征集到32件工艺作品。参赛者们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有实体店的代销者、销售员,也有热爱体彩的专管员、购彩者。本次工艺作品的原材料采用了“翻倍赢家100x”、“点石成金”、“中国红”、“牛气冲天”等即开票废票,变废为宝。

经过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的评审,评选出21件入围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嘉兴体彩将对获奖作品予以奖励。部分获奖作品还将送至省体彩中心参加评选,有机会获得省体彩中心最高5000元的丰厚奖金。

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红船启航(制作者:颜冯圆 市本级工作站报送)

红船精神(制作者:计新华 海宁工作站报送)

图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作者特地挑选了即开票“翻倍赢家100x”制作红船、“中国红”制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字样,共耗费即开票近万张。这艘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长约1.24米,宽约0.45米。

图说:“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作品红纸传情,以船为媒。

二等奖:

龙的传人(制作者:金鑫 海宁工作站报送)

南湖初心(制作者:吴玉英 嘉善工作站报送)

花开富贵(制作者:陈小丽 海盐工作站报送)

三等奖:

猫头鹰(制作者:金宏伟 海宁工作站报送)

五彩宝瓶(制作者:范丽红 平湖工作站报送)

一起喵喵喵(制作者:朱楚龙 海宁工作站报送)

喜鹤百年(制作者:韩计委 桐乡工作站报送)

展翅高飞(制作者:扶凤珍 海盐工作站报送)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