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2021年嘉兴市幼儿小篮球表演大赛比赛规程
发布日期:2021-0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一、日期、地点

2021年5月29-30日 ,嘉兴市体育馆

二、主办单位

嘉兴市体育局  嘉兴市教育局  

三、承办单位:

嘉兴市幼儿体育协会

四、参加单位

全市各县(市、区)各类、各级幼儿园、俱乐部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五、年龄、人数

(一)年龄:参加表演的队员年龄要求—2021年8月31日(包括该日)止不满7周岁的在园男、女幼儿。

(二)人数:参加幼儿篮球表演的幼儿园、俱乐部、培训机构可报:领队1名,教练2名,保育员1名,队员24名以内。5人制PK赛各队允许报名6-8人(不得少于6名),队员可以兼报两个项目。

六、表演项目:

(一)动感篮球自编操

参赛队员不少于18人,男、女队员比例不小于3:1或1:3,自编一套动感篮球操。要求编入篮球基本技术动作不少于10个,基本步伐不得少于6种,全套编排要有8种以上的队形变化,要有二次连续4X8拍的操化动作,整套动作时间为3分---3分30秒。表演场地14米X14米、音乐自选。评分标准见附件表演评分细则。

(二)5人制PK

5人对5人表演赛(场地长18米,宽9米。每场3节,每节时间5分钟,节间休息2分钟)。

七、其他事宜

(一)不得以二所或二所以上幼儿园组队参加,否则取消表演资格。俱乐部和培训机构独立组队参加,与幼儿园混编表演,成绩另列。

(二)参加动感篮球自编操可穿着体操服或其他运动服,参加5人制PK表演的队员要求穿印有号码的篮球运动服。

(三)本次大会5人制PK统一使用大会指定用球(标准五号球)。动感篮球自编操的用球自备。

八、规则、裁判

(一)规则:参照篮球运动的规则和裁判法结合幼儿实际制定细则进行(附件);参照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球操表演评分规则。

(二)裁判:仲裁委员会、裁判员由大会聘请。

九、奖励

(一)动感篮球自编操、5人制PK按参加队数以25、25、50%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

(二)大会设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

十、经费:各幼儿园参加比赛的一切费用自理。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