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吹响号角
发布日期:2021-0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部署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蕾传达了市委“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部署会暨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

副局长施希华就我局开展“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作具体部署。市体育局将坚持党建统领,突出“七讲七比七争”,不断加强公共体育服务供给,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聚焦打造红色地标、开展“动感禾城”志愿服务活动,体现“红色志愿之城”体育特色;不断创新和完善管理体系,提高体育现代化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全市业余训练网络,夯实竞技体育基础;扎实推进“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建设专项行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

王蕾对贯彻落实“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作出指示。

要深刻领会创建行动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把创建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形势,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体育工作;与“网格连心、组团服务”相结合,践行为民初心,切实为市民办实事解难题,用体育人的力量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与数字化改革相结合,坚持需求导向,加快为市民提供科技感、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

要全面把握“七讲七比七争”的工作要求,锚定体育强国、强省、强市战略目标,以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载体,做好融合发展、全域发展、持续发展的文章,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聚力开创体育发展新格局,展现蝶变跃升新气象。

要不断提升嘉兴体育的辨识度和贡献力,增强市域治理能力和水平,立足全局做好顶层设计,凝聚合力促进联动发展;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战略眼光和思维能力,以改革创新为支撑,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创建行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党建高地创建行动中彰显体育人的价值和担当,为全市加快打造具有辨识度显示度的党建高地“金名片”贡献力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