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我要上全运”2021鸿翔杯浙江省乒乓球选拔赛暨浙江省业余“球王”赛 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我要上全运”2021鸿翔杯浙江省乒乓球选拔赛暨浙江省业余“球王”赛近日在嘉兴市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经过全省各市选拔出来的419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女25—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9岁组以及70岁以上组共十个组别。

本次比赛是为选拔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乒乓球项目选手,荟萃了全省草根乒乓球明星。各组别的冠亚军将获得进入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浙江省乒乓球项目集训队资格,有机会代表浙江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

赛事组委会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选拔规程,所有参加本次选拔赛的人员名单都经过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原省乒乓球队主教练闻纯正、朱乃桢、温加力、胡卫建等坐镇赛场。同时,选派32名一级以上裁判员参加现场执裁,其中国际级裁判3位,国家级裁判4位。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在“十四五”起步开局的重要节点,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举行这场盛大的国球比赛,不仅可以激励大家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更通过业余乒乓球选拔赛这种全民运动,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建设美好家乡的崭新篇章,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在中国革命起航地嘉兴,运动员们的爱国热情油然而生,在红船精神的感召下,草根选手们也很珍惜此次参赛机会,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