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2021年嘉兴市游泳场所水质管理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6日-27日,2021年嘉兴市游泳场所水质管理员培训班在少体校游泳馆培训部二楼举行。针对全市各类游泳场所数量多,水处理设备设施品类繁杂,水质管理从业人员参差不一的情况,嘉兴市游泳运动协会主办了这次为期2天的培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水质处理专家、嘉兴市体育局游泳场所安全开放技术顾问卞凤岗和嘉兴市游泳运动协会场馆委员会副主任张一弢进行授课。两位老师用生动、诙谐的语言让学员们牢固掌握水质检测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广大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无论是在课上,还是课后,学员们都踊跃提问,两位老师耐心解答,大大超出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理论学习的同时,学员们又跟随张一弢老师走进了少体校游泳馆的水处理间,听他实地介绍水处理的流程以及水质检测背后的故事。 

经过2天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来自全市游泳场所的35位水质管理员,均取得了水质管理员培训结业证书。 

夏季来临,游泳运动也将成为市民的健身首选。嘉兴市游泳运动协会把水质管理员培训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指导各会员单位严格做好水质管理,为广大市民朋友打造干净、整洁的游泳环境。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