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红动浙江 温暖有光”系列活动收官 嘉兴体彩获红视频温暖有光奖及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7日晚,“红动浙江 温暖有光”系列活动顺利收官,嘉兴体彩的两个短视频分别获得“温暖有光奖”和“优秀奖”。

颁奖现场,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点赞了活动:“这个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亲民,活动突出红色主题和建党百年,无论是红色运动会,还是红色征文、红视频大赛,大家都很喜欢,参与的人很多,体现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对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光是“红色运动会走进革命老区”,他就饶有兴致地参与过三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革命老区人民在活动中的笑脸和热情,这个活动把体彩和老区人民连在了一起,真正做到了‘温暖有光’。”

其中,获得“温暖有光奖”的作品是《一起来看即开废票工艺品展示吧》,正是嘉兴体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开废票工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现场集锦,关于为何会制作这样一个视频,制作者表示:“生动讲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中国故事,塑造体彩公益形象,献礼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嘉兴体彩人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一份荣誉,这个活动我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不仅仅是我们幕后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参加比赛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很多,比如获得一等奖的作品《红船启航》,创作者特地挑选了即开票‘翻倍赢家100x’制作红船、‘中国红’制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字样,共耗费即开票近万张,整条船长约1.24米,宽约0.45米,工程量巨大,创作者发动了全家老小一起参与,耗费了几个日夜才终于制作出了这艘巍巍巨轮,可以说,这艘红船,凝聚了一整个家庭、整个年龄段的热忱。因此,我也想用视频的形式记录这个特别的活动,这群可爱的人,也记录这个值得庆贺的百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