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桐乡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社区医生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开启“十四五”体医融合新篇章,进一步提升社区医生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能力,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科学健身和健康指导服务。7月20日, 桐乡市2021年第一期社区医生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乡市卫生健康局主办,来自全市开发区、各镇(街道)社区医生、文体管理员、体育骨干共95人参加培训。

桐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科长曹元开展了主题为“体育与健康”的讲座,以互动的形式系统讲解了青年人的健康知识和运动注意事项。

桐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杨恩明以“科学健身指导”为主题,针对中老年人科学健身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为参与学员今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两个部门的联合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我市体育健康领域体医融合模式,也壮大了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力量,为推动基层群众体育锻炼夯实了基础。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