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经开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开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市体育局召开经开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开放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游泳场所安全开放技术顾问以及社会监督员、经开区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经开区各游泳(攀岩)场所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防溺水等警示教育视频,技术顾问卞凤岗、社会监督员杭嘉生两位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相关国家标准、易发安全隐患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市体育局黄擎副局长对如何做好今年经开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开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经营场所安全经营管理;二是合法依规经营,落实经营场所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开展自查自纠,确保设施设备符合相关规定;四是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相关安全检查。黄擎强调,夏季是游泳(攀岩)场所开放的黄金时期,也是各种危险集中爆发的阶段,各游泳(攀岩)场所务必要高度警惕,加强警戒,严防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加大检查力度,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增加游泳场所社会监督员出勤频次和市体育局双随机执法检查次数,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开区游泳(攀岩)场所坚决查处,并向社会进行公示,将违法违规的游泳(攀岩)场所纳入诚信经营黑名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