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爱心点亮微心愿 嘉兴体彩党员争做“圆梦人”
发布日期:2021-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点亮微心愿”“千个支部万名党员”助残志愿服务行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工作,嘉兴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于7月2日开展了以“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党员助残志愿服务行动。

7月2日下午,市体彩中心的党员们首先来到结对共建社区——府南社区帮扶对象张瑾家里,为她送上了护理垫、电风扇、抱枕和吉祥物乐小星等“微心愿”。张瑾是一位80后姑娘,2010年大学毕业后得了克隆氏病,每日躺在床上吃流食,常年卧床造成腿部肌肉萎缩,依靠特殊的药物维持生命,生活完全不能治理。党员们专门将微心愿送到她家里,细致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个人身体情况,和他们话家常、聊希望,带去温暖和关怀。

随后,市体彩中心的党员们来到体彩代销者施云锋的实体店,对他的销售亭外部重新进行形象包装,让原本已破旧不堪的销售亭焕然一新,并送上电风扇等“微心愿”。施云锋因为先天性小儿麻痹症,半边身体几乎瘫痪,但他从18岁就成为家里的顶梁柱,把一家体彩实体店经营得红红火火。在店内,大家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体彩销售情况等,表示将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们。以“微行动”助力实现“微能量”,嘉兴体彩党员们努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小”困难,以“微心愿”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给他们传递“微能量”。 

“微心愿”释放“微能量”,“微能量”汇聚“大爱心”,通过开展“点亮微心愿”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加深了社区共建的联系,嘉兴体彩党员们个个争当“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领头雁,努力为打造具有嘉兴辨识度的体彩名片贡献自己的力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